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章子怡热聊老公,谁注意到张嘉倪无处安放的手?让人心 疼

芒果台不愧是众多卫视中的大哥大,总是能够深度挖掘民众心思推出一些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综艺影视剧,就拿综艺来说吧,今年芒果台接连开播的《我家那闺女》《女人们的恋爱》《妻子的浪漫旅行2》都赚足了眼球和话题,这三个中任何一个节目的点击率单拉出来都让其它台的综艺羡慕嫉妒。小编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妻子2》中的一些颇值得深思的小细节。

第二季节目组邀请的是章子怡、谢娜、袁咏仪、张嘉倪、包文婧五位妻子,话说”三个人的友谊是多余的“,不少小伙伴吐槽为何节目组组了一个单数的团。而正如大多数人猜测的那样,果然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有一位妻子总是”游离“在她们之外 ,相信看过节目的都知道小编说的这位妻子就是美丽的张嘉倪小姐姐了。

最新一期开播的节目中,妻子团来到了美丽的墨尔本,体验了当地不少特色风情。在墨尔本的街头还遇到了一位靠贩卖诗文为生的老爷爷,只要你提供给他几个关键词吗,他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用打字机给你写出一段诗文,于是妻子团成员纷纷打算为丈夫送上一段情话,章子怡在之后与谢娜聊为何她提供的汪峰的关键词是那些,妻子团成员有说有笑的走着。谁注意到张嘉倪无处安放的手?太让人心疼!

从图中可以看出,章子怡和谢娜是一小组,非常亲密的互动,袁咏仪和包文婧两人在后面也说个不停,张嘉倪原本是和章子怡谢娜并排走,但是这无形中的距离说明她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多么亲近,在章子怡和谢娜热聊的时候,张嘉倪明显是想要说话,但是似乎她的举动被对方忽略了,于是我们看到她那无处安放的手尴尬的动了几下。张嘉倪的举动让无数像她一样慢热的女孩直呼心疼。

虽然节目组是经过剪辑的,但是从节目中她们的相处细节还是能够看出来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的。希望张嘉倪小姐姐在之后可以尽快的打开自己,多多与她们互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